東方閃電|附 加: 第 二 篇 說 話 

  當人都看見實際的時候,當人都親自與神自己同生活、同行動、同起居的時候,人心中都把以往多年來的「好奇」放下來了。以往說認識神只是初步,雖說認識,但人心中仍有許多難解的疑雲:神到底來自何處?神到底吃不吃飯?神是否與一般人大不相同?在神的心裡是否是處理所有的人都易如反掌、不在話下呢?神口所說是否都是天上的奧祕?是否所說都高過所有的受造之物?神的眼中是否是發光的?等等這些在人的觀念當中能夠達到的。這些是你們當先明白的,而且是當進入的。道成肉身的神在人的觀念中仍是渺茫的神,若不通過實際地認識,人永遠對我也摸不著,永遠不會在經歷當中看見我的作為。正因著我道成了肉身,所以人才摸不著我的心意。若我不道成肉身,仍在天上,仍在靈界,那麼人都「認識」我,而且都來俯伏敬拜我,都能在經歷上談出對我的「認識」,但這樣的認識又有什麼用呢?有什麼參考價值呢?難道出於人觀念的認識是真實的嗎?我不要人頭腦的認識,要的是實際的認識。

  我的心意隨時在你們中間顯明,隨時都有我的光照、開啟。而我在神性直接作事,不經大腦過濾,也不需多加調料,是神性直接作事,人能做什麼?從創世到如今還不是我親自作嗎?以往雖說七倍加強的靈,但無人能明白其實質,即使是知道,但也不透亮。當在神性支配下的人性裡作工的時候,由於是在人所認為的不超然正常工作的情況下,所以稱為「聖靈」作工。當在直接的神性裡作工時,由於不受人觀念的轄制,不受人觀念中「超然」的限制,是立竿見影、一針見血、直截了當,所以這一步工作更加純潔,速度加倍,人的認識加快,我的說話增多,使所有的人都奮起直追。因著果效的不同,因著作工的方式、作工的性質,因著工作的內容的不同,更因著是我正式開始在肉身中作工,所以綜合上述稱為「七倍加強的靈」作工,這個並不抽象。隨著我在你們身上的作工方式,隨著國度的降臨,因而「七倍加強的靈」也隨著開始作工,而且不斷進深不斷加強。當所有的人都看見「神」、所有的人都看見「神的靈」就在人中間之時,我道成肉身的全部意義隨之顯明,不用人概括,自然就都知道了。

  從現在作工的方式、作工的步驟、說話的語氣等等多方面來說,現在我口中所說的才是「七靈說話」的原意。以往雖然也說話發聲,但畢竟是在建造教會階段,猶如小說中的前言、目錄,並無其實質,今天的發聲才可稱之為「七靈說話」的實質。「七靈說話」的原意是來自於寶座的發聲,即是在神性裡直接的說話。當發聲轉入揭示在天的奧祕這一時刻,便是在神性裡直接說話這一時刻。也就是說,不因著人性的限制,直接揭示在靈界的所有的奧祕、在靈界的實情。為什麼說以往是受人性的限制呢?這個需要解釋,因著在人看來,人誰也揭示不了在天的奧祕,若不是神自己的話,在地之人無人知道,所以就針對人的這一觀念說以往不揭示奧祕是受人性的限制。但細說並不是如此,因為工作的不同,我說話的內容也不相同,所以我就在神性開始盡職時來揭示奧祕,以往是需要在所有人都看為正常的情況下作工,而且所說的話是在人的觀念當中能夠達到的。當開始揭示奧祕時,人的觀念無一能達到,不同於人的思維,所以正式開始轉入在神性裡的說話,這就是「七靈說話」的原意。以往雖然是來自於寶座的發聲,但是在人能夠達到的基礎上說的,所以說不是在神性裡直接的發聲,因此不是「七靈說話」的原意。

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》

文章來源:附 加: 第 二 篇 說 話

更多推薦:

東方閃電| 全能神的發表《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》粵語

全能神帶領我逃脫了大紅龍的魔爪 – 神隱祕降臨作工的見證彙編

全能神教會| 《鐵證——聖經揭祕》 精彩片段:聖經的實情是什麼?

 

發表留言